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槌铭正义 妙笔著文书——这两篇裁判文书和一场庭审入选全国法院“双百优”

法槌铭正义 妙笔著文书——这两篇裁判文书和一场庭审入选全国法院“双百优”

2024-01-16浏览次数:2098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第六届全国法院“百篇优秀裁判文书”“百场优秀庭审”评选结果,上海金融法院分别有两篇裁判文书、一场庭审上榜。

 

第六届全国法院“百篇优秀裁判文书”获奖情况

1.上海金融法院(2021)沪74民初146号民事判决书

审判长林晓镍、审判员朱颖琦(主审)、人民陪审员吴建忠、法官助理李瑶菲、书记员印铭

2.上海金融法院(2022)沪74行初1号行政判决书

审判长林晓镍、审判员葛翔(主审)、审判员王鑫、法官助理祝彧、书记员王英

 

第六届全国法院“百场优秀庭审”获奖情况

上海金融法院(2021)沪74 民初2599号庭审

审判长肖凯、审判员沈竹莺(主审)、审判员符望、法官助理杨晖、书记员胡文丰

 

上海金融法院将再接再厉,切实提高裁判文书制作水平、庭审驾驭水平,以高质量的裁判文书和高标准的庭审活动,助推金融司法权威和司法公信的提升,让裁判文书和庭审真正成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和法治文明的“宣传书”、“展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