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一行赴上海金融法院调研

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一行赴上海金融法院调研

2023-04-23浏览次数:1673

近日,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前海法院”)院长卞飞一行赴上海金融法院调研。座谈会上,上海金融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林晓镍介绍了上海金融法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前海法院立足前海深港现代化服务业合作区,在服务保障国家高水平对外开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方面积极作为,有力地提升了我国司法国际公信力和影响力。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密切沟通交流,为国家重大战略实施提供司法助力。卞飞表示,上海金融法院作为全国首家金融专门法院,在规则创设、机制创新方面作了卓有成效的探索,有力保障了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希望双方加强联络,互学互鉴,共同为我国高水平改革开放贡献力量。双方还就精品案例培育、保障大局举措创新、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调研中,卞飞一行参观了上海金融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等智能化建设成果。前海法院以及上海金融法院相关条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