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坚持开门纳谏抓实队伍教育整顿 上海金融法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坚持开门纳谏抓实队伍教育整顿 上海金融法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8-30浏览次数:461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8月30日,上海金融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赵红同志主持。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以及律协、政法院校、企业等单位代表参加。

  会上,赵红院长感谢大家对上海金融法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上海金融法院建院三周年工作汇报片,对该院建院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特别是对法官的专业审判能力、廉洁自律表现以及法院服务大局的自觉和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加强金融审判工作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能级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红院长在听取意见建议后表示,此次座谈会是进一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解决当事人诉求的重要手段,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上海金融法院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研究落实,做到队伍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让人民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下一步,上海金融法院将继续坚持开门搞队伍教育整顿,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改进法院工作,推进上海金融法院高质量发展。

  上海金融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