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征文启事:我眼中的金融法院

征文启事:我眼中的金融法院

2021-05-19浏览次数:1292

今年820日,上海金融法院将迎来建院三周年。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感谢社会各界对上海金融法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回顾上海金融法院建院以来在健全完善金融审判体系、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金融审判工作发展,服务保障国家金融战略实施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中所做的探索与努力,增强与社会公众的互动,519日,由上海金融法院主办、上海法治报协办的我眼中的金融法院主题征文评选比赛正式启动。

本次征文活动以“我眼中的金融法院”为主题,上海金融法院以外的社会公众均可参与,可讲述自己经历过的、看到的、听到的和上海金融法院相关的故事,在上海金融法院参与诉讼的体验,对上海金融法院的未来工作提出建议,还可以对上海金融法院办理的案件效果发表感想等,文章篇幅控制1500字以内,除诗歌外体裁不限,标题自拟。稿件以“姓名+所在单位”命名,并在稿件末尾处注明联系方式6月18日之前发送至投稿邮箱shjrfy2021@163.com

欢迎广大法官、律师、法学专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法学院学生、当事人等积极投稿。

通过初选的文章将在上海金融法院微信公众号上发表,根据专家组评审和网络投票,最终将评选出10篇优秀作品。优胜者可参与上海金融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并有和法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获得纪念证书。

 

上海金融法院

202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