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院要闻 > 上海金融法院与苏州中院进行调研座谈

上海金融法院与苏州中院进行调研座谈

2023-04-28浏览次数:2085

427日,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苏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一行到上海金融法院调研。

座谈会上,上海金融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红介绍了上海金融法院以“专业化、国际化、智能化”世界一流金融法院建设为目标,围绕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习近平总书记交给上海的三大任务,聚焦规则创设、机制创新、司法改革、数字赋能、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双方围绕金融专业化审判、金融纠纷多元化解、金融司法服务大局以及深化长三角金融司法协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蔡绍刚一行参观了上海金融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智慧法庭、信息中心等场所。

上海金融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林晓镍,太仓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晓江,苏州中院和上海金融法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