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院要闻 > 上海金融法院组织召开“老法院人”讲优良传统专题报告会

上海金融法院组织召开“老法院人”讲优良传统专题报告会

2021-09-07浏览次数:311

为推进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化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全院干警继承发扬法院优良传统,96日下午,上海金融法院组织召开“老法院人”讲优良传统专题报告会,邀请上海高院原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葛惠龙为全院干警作了题为“弘扬人民法院司法优良传统,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的专题报告。葛惠龙组长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恪守神圣职责”“牢固大局观念”“践行司法为民”“严管厚爱,高标准、高要求打造高素质队伍”五个方面,讲述了上海法院近30年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上海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这次报告辅导,紧扣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主题,不仅是围绕上海法院发展和上海法治建设的一堂精彩授课,也是在上海金融法院站在成立三周年、开启新征程之际,新老法院人的一次思想交流和精神传承。全体干警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