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院要闻 > 上海金融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红为全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上海金融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红为全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2021-09-01浏览次数:411

831日下午,上海金融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赵红以“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忠诚为民履职担当的金融法院干警”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赵红院长就学习贯彻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增强政治自觉,筑牢政治忠诚,提出四点要求: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鲜明政治导向,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真挚为民情怀,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强烈担当精神,为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司法保障;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队伍建设要求,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法院队伍。赵红院长指出,要推动金融法院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必须常抓不懈,不能放松,强调查纠整改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攻坚期”“深水区”,要深化自查自纠,深化组织查处,深化顽疾整治,切实抓好查纠整改这一关键。上海高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督导组组长顾莺等到会指导,党组成员、副院长林晓镍主持,全院干警参加。